我要过年!!!

Wednesday, February 03, 2010

刚刚听了新年歌,想起了每一年回家过年的那超开心的心情。回家过年,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!现在在求学的我,理所当然的,每一个新年都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。想想,以后出来做工了,就只有两三天的新年假......唉........

回家过年不是为了红包。当你已离开家里到外地去求学、上班,回家过年,红包根本不值得一提。因为当你回到家,真真享受的是团圆。回家和一家人过年,见回一大堆亲戚,多年不见的老友,那些感动,是言语无法形容的。

爱玩的我在想,也许我应该留一个新年在槟城过吧!但,一听到新年歌时........好想回家哦~ 每年在家的新年,虽然一如往常那样,都订好了哪一天要去拜访哪一户人家。但,真因为这一种‘一如往常’,在令人更想念。也许这也是一种家乡的感觉。

珍惜每一个回家过年的机会吧!能回就回,别说:我还有活动叻、我还有工作脱不了身、假期只有那几天而已。我说啊,长命功夫长命做,你要是要回,会没办法回吗?也许也有人说,回去拿到红包来也不够给飞机票啦!诶,别把新年看得那么肤浅好吗?满脑子只想着钱。当你有一天回不了家团圆,当有一天回家了,但他们都不在看了,还谈什么团什么圆啊?

我有两位朋友在俄罗斯读医,年三十晚、初一都还要上班, 真的要回都难了...... 不知多久没见过他们了,每次假期都和我们本地的不同。


回家过年咯~!好好看一下身边的每一个人、尤其是家人哦!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!


よい年お迎えるように~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comments

  1. going back home during cny is the best.....is a must go bck home town to clbrate cny...
    cloud gal..u going bck rite?
    hapi cny 2 u ya...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*

*

Translate